Tim Cook:新 iPhone 將有絕招叫你無法抗拒!

timcook 1

Apple 近日可謂「陷入危機」,發佈的第二季財報成績並不理想,而且 iPhone/iPad/Mac 全線產品銷量更紛紛下降。對此外界認為 Apple 已經沒有創新了,尤其是 Steve Jobs 逝世後。而今天現任 CEO Tim Cook 做客 CNBC Mad Money 節目,並與主持人 Jim Cramer 互動,主要談及 Apple 未來的發展。

Tim-Cook-Named-the-Best-CEO-in-2014-468303-2

不久前 Apple 發佈的第二季財報顯示,營收為 506 億美元按年跌 13%,淨利 105 億美元按年跌 23%,是 2003 年以來首度出現營收下跌的情況!財報一推出後眾多華爾街分析師紛紛作出不明朗的分析,認為 Apple 大勢已去,現在的 Apple 已經沒有前景。對此 Tim Cook 在 CNBC Mad Money 節目中為 Apple 大平反,而且極不滿意華爾街分析師對 Apple 所作出的分析!

timcook1

對這些不利的消息 Tim Cook 回應表示,在 2014 年底至 2015 年期間太多用戶升級 iPhone 6,導致 iPhone 6 銷量很高,但用戶升級手機的週期已經可以變慢,因此下一次銷量的突破會在 iPhone 7。意思代表 iPhone 6s 銷量不高的問題是因為用戶的更換週期、意欲減少,而不是 iPhone 6s 的問題。

此外 Tim Cook 還向主持人 Jim Cramer 透露:” We’ve got great innovation in the pipelines,new iPhones(新 iPhone 將會有很大的創新)。”

screen shot 2016-05-02 at 5.45.20 pm

對於 iPhone 的未來 Tim Cook 仍然很樂觀,雖然並不能透露太多 iPhone 的資料,但 Tim Cook 稱:” 我們會給你一樣革命性產品,一樣你使用後認為生活已經不能缺少這樣東西的產品,令你無法拒絕。” 想必這句話應該為各位果迷打了一支「強心針」,不過到底下一代的 iPhone 是否能讓我們無法拒絕,就要等待 9 月份的 Apple 發佈會了!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