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quare Enix 最新幻想 RPG《VALKYRIE ANATOMIA》華麗登場!

VALKYRIE ANATOMIA 1

  由 Square Enix 最新推出的 RPG 手遊《VALKYRIE ANATOMIA》是一款以北歐神話為舞台,眾神與人類編織出的故事。故事描述著古時,世界分為九個地區:人類居住的米德加爾特、華納神族居住的華納海姆、阿薩神族居住的阿斯嘉特,以及其他精靈的國家、巨人的國家和冥界等。但自從某日之後,九界平衡崩壞,世界也因此陷入頻繁的戰亂之中……

本作目前僅在日本推出,若玩家沒有日本帳戶可參考本站教學來申請。

VALKYRIE ANATOMIA 1

  在這終日戰火不斷日子裡,人類只能期望著和平的到來,而隨著這悲慘的現況所出現的,是一位名為「女武神 VALKYRIE」的降臨。玩家將隨著她的到來,於北歐神話的世界中進行冒險,體驗最奇幻華麗的 3D 戰鬥史詩。

本作目前僅在日本推出,若玩家沒有日本帳戶可參考本站教學來申請。

  • 應用名稱:VALKYRIE ANATOMIA
  • 應用類別:角色扮演遊戲
  • 下載連結:App Store | Google Pla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