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 iPhone 7 電池諜照再曝光!容量會有果粉們最想要的提升!

iphone 7 battery 2810mah 01

iphone-7-battery-2810mah_01

因應螢幕變大,iPhone 6 Plus 開始,電池容量大幅變大,但是因為採用 3D Touch 螢幕,iPhone 6s Plus 的電池容略有縮小,至於有傳今秋推出 iPhone 7 呢,最近流出的疑似諜照看來,iPhone 7 的電池容量將會有果粉想要的所提升。

兩日前新浪微博用戶閃樂修發佈了疑似 iPhone 7 電池的照片,有關微博和照片早前亦被 9to5Mac 之類的網站轉載,單看照片,我們無法看出這個形狀修長纖幼的電池,是否真是 iPhone 7 的電池,但在相關微博的說明文字就看似帶來了果粉們重要的訊息,特別是電量,從照片看,iPhone 7 Plus 的電池容量有 7.04Wh,並從消息人士指最終智有 2810mAh 那麼多。雖然不比 iPhone 6 Plus 的 2910mAh 多,但對比 iPhone 6s 的 2750mAh 電池有所進步。

iphone-7-battery-2810mah_02

iphone-7-battery-2810mah_03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