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一代 14 nm 處理器?第七代的 Intel Core i7 規格流出!

intel ceo sees china chip partners moving away from rival technology

一說到電腦的核心,各位都會聯想到中央處理器吧?現在就有關於 Intel 的最新消息,表示下一代處理器將會在今年面世,名為第七代的 Intel Core i7 產品,是第三次也是最後一次使用14nm制程生產的產品。

Intel Core i7-3

SisoftSandra測試數據庫中首次出現了Kaby Lake家族產品,首先是桌面旗艦「Core i7-7700K」處理器,繼續使用四核心、八線程、L3 快取 8MB設計,不過頻率只有3.6-4.2GHz,比起現在的i7-6700K 4.0-4.2GHz低了不少,可能是因為「樣本」。

s_a11b575ff980479fb752ab10572443b9.png

另外,低壓版本的「Core i7-7500U」亦出現在SisoftSandra測試數據庫中,使用雙核心四線程,頻率2.7-2.9GHz,L3 快取 4MB,使用的整合式顯示卡是GT2,最高頻率1000-1100MHz,TDP 為 15W。

intel-ceo-sees-china-chip-partners-moving-away-from-rival-technology

最後是超低壓版「Core m7-7Y75」,即是可以使用在平板電腦上的設計,TDP 不會超過4.5W,規格為雙核心四線程,頻率1.3-1.6GHz,L3 快取 4MB。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