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 Tim Cook 高 25 倍!天價保護 Facebook 創辦人!

Mark Zuckerberg

每一個名人,都會注重人身安全,有人會請保鏢,不過 Facebook 的 CEO 就可能有點特別了,最新消息指, Facebook CEO Mark Zuckerberg去年為保護人生安全投入了500萬美元,這個數字是 Tim Cook 的 20 倍以上。

Mark Zuckerberg

美國《紐約郵報》掌握的資料顯示 Facebook 去年為保護 CEO Mark Zuckerberg,保護人生安全投入了500萬美元,比 2014 年的620萬美元有所降低,不過仍然高於其他科技公司的 CEO,作為對比,蘋果 CEO Tim Cook 在去年僅花費了20.9萬美元在保安上。

mark_zuckerberg_d8

報道還表示,除了聘請保鏢,這筆錢還用於支付 Mark Zuckerberg私人出行的費用,理由依然是為了保障他的安全,只會乘搭私人飛機,家中設定報警器等,保鏢多達16人,他們輪班工作,全力保衛Mark Zuckerberg安全。

tim-cook-answer-how-apple-hire-people_00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