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強 GTA V MOD!讓你化身英雄閃電俠!

The Flash script mod

在 PC 版本的 GTA V 中,不少用戶最愛做的,就是使用 MOD 將遊戲內的物件進行改造,當中存在不少讓人震驚的創意設計,例如近日就有一名 MOD 的開發者 JulioNIB 打造了超強英雄閃電俠 MOD ,完全打破 GTA V 的遊戲規則。

The Flash script mod

新的閃電俠 MOD 並不只是在角色換上閃電俠的外觀,而是在操作上也完全模仿漫畫的設定, JulioNIB 更加入了特有的效果,可以讓玩家以極快的速度在城市間行走,拖動光線的效果,讓你感覺像控制真正的閃電俠一樣。

The Flash script mod -2

更有趣的是,英雄閃電俠 MOD 除了快速移動外,還允許你發動快速繞圈,發動龍捲風效果,是故事中最強的招牌動作,實在是太強大了,各位會不會想要在 GTA V 上嘗試制作 MOD 嗎?(聽到聲音對筆者說:唔系咁易架,葉師父)

The Flash script mod -3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