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天下母親送上祝福!蘋果發佈最新 Shot on iPhone 廣告!

Shot On iPhone mothers day 1

5 月來了,這個月份中最重要的當然就是「母親節」吧,為了慶祝這個節日,蘋果亦推出了最新的電視廣告,配合 Shot On iPhone,選出了與母親相關的優秀相片,為天下母親送上祝福。

Shot On iPhone mother's day-1

在最新的電視廣告 Shot On iPhone中,蘋果選出了多張可以表達出母愛偉大的相片,一些是正在照顧小孩,一些相片是跟已經長大成人的子女溫馨合照,更有母親抱著剛出生嬰兒的 Live Photos,一切都由 iPhone 見證。

Shot On iPhone mother's day-2

蘋果近來不斷介紹 iPhone 的相機功能,因為 iPhone 已經成為了目前最受用戶歡迎的相機,隨身拍攝,隨身分享,可以更容易捕捉每一個動人時刻。

Shot On iPhone mother's day-3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