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閃限免 ! 原價 US$45 的 iOS 檔案傳輸軟體 《 4Videosoft iOS Transfer 》限免 !

ios3

ios3

好消息 ! 目前有一套原價 US$45 的 iOS 檔案傳輸軟體 《 4Videosoft iOS Transfer 》正在限時免費中,適合於 Windows 用戶,方便你傳輸、管理、備份 iOS 檔案。

ios4

有了《 4Videosoft iOS Transfer 》,用戶就能在 iOS 設備間傳輸檔案,備份 SMS 訊息和聯絡人資訊至PC 中,在 iOS 設備與 PC / iTunes 間導出 / 導入音樂、影片、照片、鈴聲,有興趣的朋友請點擊網頁底部連結,只要在 5 / 1 下午 4 點前皆可免費取得。

ios5

▲在連結到的頁面,點擊「 Download Now 」,之後會出現分享到 Facebook 即可下載的彈出視窗。

ios

▲分享後就會出現如上「 Download Now 」的字樣,此時就可點擊下載壓縮檔了。

Via Giveawayoftheda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