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心者小知識 ! 想要「 已讀不回 」就用 iMessage !

ios fans send 200000 imessages every second 01

ios-fans-send-200000-imessages-every-second_01

許多喜歡自己私人空間的朋友都對 LINE 的「 已讀 」功能感到十分困擾,似乎總有無形的壓力要逼迫你回覆訊息,特別是當訊息一直來時,通知的小紅點對有些 「 畫面潔癖 」的人來說又忍不住想要點開,點開以後又馬上後悔了 ( 因為要回覆的無形壓力又來了 ),如果這一切一切都是你的心聲,而和你聯絡的人又同樣使用 iPhone 的話,不如就選擇用 iMessage 來和對方聯絡吧 ! 可以不用花錢,又沒有時間壓力的和對方溝通。

imessage1 e1462072823663

▲和對方聯絡時,看到畫面底部的 「 已讀 」有點煩惱嗎 ?

imessage2 e1462072995106

▲那麼就點擊 「 設定 」 > 訊息 > 將 「 傳送讀取回條 」 的選項關閉即可。

imessage

▲不過若你和對方傳訊時,底色為綠色,就表示不是 iMessage ,只是普通的 SMS 訊息哦 !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