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 你必列入購買清單的 AirPlay 音響喇叭!

air01 1

air01

去年我們曾推薦過 2015 年必列入購買清單的 iPhone 底座音響,現在來到 2016 年,來看看外媒針對 AirPlay 有無推薦的喇叭音響:

 

ai02

Monitor Audio Airstream S200

可以獨立運作,亦可以無線與其他同品牌喇叭串連; S200 除了內建藍芽 4.0 以及 AirPlay 、 DLNA 等無線傳輸協定外,還附有 3.5mm 插孔以及壁掛架孔,特殊的外觀設計也讓它不落俗套。

 

ai03

Harman / Kardon AURA

Aura 的舊款稱為 Studio ,尚未支援 AirPlay ,加入 AirPlay 功能後,價格也升級了一些,但外觀與組成均不變。一體成形的蛋形外觀非常搶眼,中空設計連聲音都輕透起來。

 

ai-4

Philips Fidelio SoundRing

底座與喇叭可以分離運作的無線音響,除了 AirPlay 外,亦支援 AUX IN ;比較特別的是,喇叭內置電池,可以攜帶著播放,同時還擁有 USB 插孔,可以讓 iOS 裝置插著充電。算是很多工、造型又特殊的音響。

 

ai04

B&W A7

具備高、中、低共五個發聲單元,一體成形的鋁製外型,不僅是個高檔喇叭,還是個高級的擺設品。低音高達 50W ,為系列當中的旗艦款。

 

71pupUh2GbL._SL1500_

Klipsch Gallery G-17 Air

外型相當特殊的一款無線喇叭,支援 USB 、 AUX IN 等輸入方式,先前的價格稍微高貴了一些,都已經可以選擇一套內建 AirPlay 的劇院擴大機,現在價格則降下來,入手的門檻大大降低。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