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 Siri 打理居家生活! 盤點 8 款 2016 年新推出的 HomeKit 智慧家庭裝置

9733 1633 homekit l

9733-1633-homekit-l

Apple 的 HomeKit 已經發表好一陣子,相關的智慧家庭產品也陸續推出;而在 2016 年,又有新一批的智慧家庭裝置支援 HomeKit ,讓我們一起來看看:(想知道 HomeKit 跟 Siri 可以做什麼,可以看這一篇文章

 

l01

Lutron

在無線照明、無線窗簾控制的系統上, Lutron 總是佔有一席之地;旗下的 Caseta 系列,就串接了包含 HomeKit 、 Nest 、 Alexa 等諸多智慧家庭協定。這個系列的產品為電燈開關,只要取代家中傳統的電燈開關,就可以在不另購智慧燈泡的情況下實踐智慧燈光系統。跟 Siri 說:「開一下客房的燈」,當你走到客房時,燈就已經打開!

 

l02

iDevices

這間公司在今年推出不只一樣 HomeKit 產品,包含戶外用插座(給宴會舞台燈光插的那種)、溫度調控儀,以及燈泡模組(可以讓既有的電燈泡變成智慧燈泡)。

 

l03

Honeywell Lyric Round 溫度控制器

Honeywell 新一代的溫度控制器,有了小巧圓潤的外型,並支援多樣的智慧家庭協定(當然也包含 HomeKit ),就算你在高空三萬公尺,也可以利用無線網路讓自己家先冷房(暖房)。

 

l04

Huter 智慧懸吊扇

先前我們曾有專文介紹智慧大吊扇,背後的廠牌就是製作傳統吊扇起家的 Huterfan 。在這波智慧家庭浪潮中,有許多新創公司,亦有許多傳統居家用品的老牌,在這波創新發展; Hunterfan 屬於後者。這款吊扇還附有一個 LED 燈,因此照明與散熱都很實用。

 

l05

Onelink First Alert 火災煙霧、尼古丁偵測器

講到煙霧偵測器,很多人會提到 Nest Protecter ,但 Onelink 除了可以偵測火焰煙霧外,還可以偵測二手菸的香菸,這是其所以稱為「 First Alert 」的原因。這款煙霧氣自發表以來就備受期待,如今終於發售。

 

l05

Grid Connect 智慧插座

Grid Connect 旗下的智慧插座已經發售,今年又將針對智慧家庭推出新產品,像是溫度與溼度的感測器。

 

l06

Kwikset Smartcode 915 智慧門鎖

以往大家對智慧門鎖的定義,只停留在指紋辨識,而今老牌 Kwikset 推出的這款門鎖,有觸控面板,還支援 HomeKit ,可用 Siri 解鎖。當有訪客來家裡,而你不在家時,也可發出最多 30 組密碼,讓他們可以直接進家門。

 

l07

iHome iSP8 智慧插座

iHome 以往是製作 iPod 音響的品牌,但在智慧家庭這波浪潮中,推出了首款 HomeKit 智慧插座,也打響了名號。這款智慧插座小巧有型,看起來就像個臉譜,但很適合購買多個,在各個房間佈置。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