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isoft 推出反外掛引擎!原因相當爆笑!

Division 1

近來廣受玩家關注的射擊遊戲 The Division 全境封鎖,因為遊戲可以與朋友一同進行所有遊戲內容,所以相當受歡迎,不過近來因為外掛問題沒有改善,讓不少用戶計劃放棄,直到近日,Ubisoft 終於推出了全新的反外掛引擎,打擊盜版,但外界卻傳出反外掛引擎的出現,是因為一件有趣的事件。

The Division08

反外掛引擎推出前,遊戲的外掛問題沒有改善,讓玩家不願意再進行遊戲了,不過早前遊戲管理者 ( GM ) 在進行 Division 的網上直播時,被外掛敵人秒殺,才關注這個問題,因此推出反外掛引擎。

The Division06

不論原因是甚麼,反外掛引擎的出現對玩家來說是一個好消息,暫時尚未知道反外掛引擎是否可以起作用,但最底限度,都可以對外掛玩家有所警覺吧。

Division (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