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新設計!蘋果推出全新「技術支援」網站!

Apple Support 1

蘋果的技術支援網站,一直被外界指設計難以使用,可能因為這個原因,蘋果今天就推出了全新的技術支援網站介面,讓產品重新歸類,更容易取得需要的幫助。

Apple Support 1

蘋果今天推出的最新技術支援網站,主要集中於介紹用戶可以通過三種不同的方式獲得技術支援,第一個就是快速搜尋網站,取得相關的答案,第二個就是類別,用戶通過選擇需要幫助的產品,來取得想要的支援,第三個就是熱門類別,例如 Apple ID 等資訊。

Apple Support 2

除了網上支援外,蘋果當然將維修及聯絡方式加入到網站,同時更介紹蘋果零售店內,每天舉行的免費講座及維修擴展計劃,讓用戶可以進一步學習使用蘋果產品。

Apple Support 3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