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尋找失蹤青年!蘋果出手破解 iPhone 6!

iPhone 6s 1

蘋果一般並不會在用戶沒有授權下,破解其裝置,不過近日卻有消息顯示,蘋果近期將嘗試從失蹤青年Austin Stephanos 的iPhone 6中提取數據以尋求線索,是蘋果罕有地會出手破解 iPhone 的事件。

iPhone 6s-1

佛羅里達州一名14歲青年Austin Stephanos,去年和朋友出海釣魚時失蹤,最近漁船和iPhone 6被找到,Stephanos的代理律師表示,蘋果的技術專家,將會對Austin Stephanos的iPhone 6進行破解,希望可以提取數據,從中搜尋相關線索。

2016-q1-iphone-sales-will-drop-near-a-half_00

從iPhone 6中提取數據是一項艱巨的挑戰,因為手機被發現時位於離百慕達海岸約100英里的漁船內,已經有八個月時間在惡劣環境,不能保證資料是否仍然存在於手機內,兩個家庭都同意將手機交由蘋果公司處理。

iphone7mockupantennabands-800x659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