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將與時尚品牌 Coach 合作推出新款 Apple Watch 皮革錶帶 !

coach4

coach4

之前蘋果的 Apple Watch 曾與知名奢侈品牌愛馬仕合作,現在又即將要再度與時尚品牌 Coach 合作推出 Apple Watch 錶帶,根據外媒 Appleinsider 的報導,這個消息也會在 6 月 13 日將要舉行的 WWDC 大會上公開。

coach2

▲據悉,這款錶帶將售價 150 美金,除了錶帶之外也有部分款式有墜飾來妝點手錶。

coach1

▲而款式約有黑、白、紅、棕 … 等顏色,熱衷於時尚潮流的人士請對即將來臨的 WWDC 拭目以待吧 !

科技非男性專利!Girl@Tech 女科技 FB 專頁登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