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無霸電量行動電源 ! 可以餵飽你的 iPhone 40 次 !

anker1

anker1

你熱愛長時間的戶外運動嗎 ? 喜歡到處旅行的你來看看國外廠商 Anker 的最新發佈的巨無霸行動電源-Anker PowerHouse 吧 ! 產品高達 120,000mAh 的驚人電量,絕對是你長時間上山下海時的最佳後備電力來源 !

anker2

▲具有手提設計增加戶外使用的便攜性, 重約 4.2 公斤,內部鋰電池可提供 400Wh 的電量,擁有 4 個 USB 接孔。

anker3

▲超高的電池容量可以替 iPhone 充電 40 次,為筆電 充 15 次,亦可為小冰箱增加 7 小時續航力 和為15 V 的電燈提供多達 100 小時的使用時數。

anker4

▲外部設計佐以堅固的鋁製機殼的外型, 且透過撞擊測試來確保品質。

anker5

▲安全的電池管理系統能透過溫度控制、電壓控制、突波防護完全地確保使用的安全性。

anker6

▲絕對是熱愛長時間戶外運動、露營、野炊的最佳夥伴。 在戶外也能藉由太陽能充電板和 AC 變壓器來為巨無霸行動電源充電。

anker7

▲可用作在戶外長期旅行的電力來源或遇到突發緊急狀況的備用工具。

目前該產品在 Amazon 上售價 US$499.99,有興趣的朋友可點擊網頁底部連結查看。

Via Amazon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