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它烤肉才夠 Man ! 星際大戰光劍烤肉夾 !

bbq1

bbq1

星際大戰是許多電影迷心中的經典之作,許多人更是幻想能夠揮舞著電影中的光劍,現在有一項產品就能夠滿足你這項慾望之外,還能夠有非常實際的用處 – 烤肉夾 ! 用光劍來烤肉,普天之下應該沒有人比你更有型格了 !

bbq2

▲烤肉夾的紅色外套,套上後激似光劍 !

bbq3

▲男子漢們烤肉時可以出其不意的按下音效按鈕,星戰的光劍效果音絕對讓人驚嘆 !

bbq4

▲整體約 22 . 5 吋長,重約 1 磅,電力供給來源為內附的 2 顆 4 號鹼性電池。

bbq5

▲這款產品目前正在 thinkgeek 網站上販售,價格 US$29.99 有興趣的朋友可點擊網頁底部連結查看 !

Via thinkgeek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