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秒輸入電郵、地址、電話號碼!超快輸入法《OftenType》限免!

icon512x512 21

OftenType 是 iOS 平台的第三方鍵盤,除了基本輸入法鍵盤之外,OftenType 還特別整合了一個「快捷輸入法」。用家需在 OftenType 應用程式內添加自己需要輸入的快捷詞組,例如電郵、電話號碼、聯絡人等等,甚至 URL、住址、帳戶等等都資料都可以設置,在使用的時候,只調出OftenType 鍵盤,然後按住對應的分類,上下滑動就選擇就可以了,個人資料完全保存在你的 iOS 裝置內不會上傳應用程式的伺服器。

icon512x512 screen322x572 (2) screen322x572 (3) screen322x572 (4) screen322x572 (5) screen322x572 (6)

  • 應用名稱:OftenType
  • 應用類別:輸入法
  • 應用下載:App Store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