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ron Man》並未「完結」!小勞勃道尼:我覺得可以再拍一部!

Iron Man1

《Iron Man 3》電影下檔後,Iron Man 扮演者小勞勃道尼曾表示,很大機會不會出現《Iron Man 4》,正當大家都以為《Iron Man 3》是「結局」,小勞勃道尼不會再扮演 Iron Man 時。小勞勃道尼近日又答應參與拍攝《Spider-Man: Homecoming》和《Avengers: Infinity War》。而今天小勞勃道尼出席 ABC News Nightline 節目時更給了我們一個驚喜!

Iron-Man1-700x303

小勞勃道尼出席 ABC News Nightline 節目時被問到會不會拍攝《Iron Man 4》,小勞勃道尼的回答讓人頗感意外:“我覺得我可以再拍一部《Iron Man》。” 相信會再次掀起一股 Iron Man 潮!

Robert-Downey-Jr-Tony-Stark-Iron-Man-3-Marvel-Disney

至於 Marvel 雖然沒有回應會不會拍攝《Iron Man 4》,不過憑著《Iron Man》電影的口碑以及票房,相信如果男主角也想拍,Marvel 沒理由拒絕吧?不過即使雙方都確認拍攝《Iron Man 4》,相信寫劇本和拍攝的時間也頗長,各位 Iron Man 還是耐心等待吧!希望屆時我們能再一次目睹 Iron Man 的風采!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