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的夢幻逸品 ! 美型與實力兼具的 Dyson Supersonic 超音速吹風機 !

dyson7

dyson1

知名的吸塵器廠商 Dyson 進軍智能吹風機市場,發表了備受各界矚目的「 Dyson Supersonic 」超音速吹風機,其以 「 快速、專注、智慧 」為號召力來推廣這項新產品,一起來看看它有什麼神奇的魔力吧 !

dyson2

無一般吹風機高熱破壞 充分保護秀髮

市面上許多吹風機都會有過熱的安全疑慮,但是 Dyson Supersonic 採用 Heat Shield 技術,讓配件表面保持低溫狀態,就算使用者持有它貼近自己來塑型的時候也不會被燙傷。

dyson3

快速吹乾妳的長髮

相信有很多長頭髮的女性朋友都明白,有時候洗完頭髮,光吹乾就要花個 20 ~ 30 分鐘,真是又熱又累啊 ! 不吹乾就睡覺又會有頭痛的困擾,因此能否快速吹乾就是這款吹風機的決勝點。高速風量的設計能讓長髮女孩不再乾等 !

dyson4

以平衡為出發點所設計

許多吹風機的馬達都設置在吹風口附近的區域,如果是較為大型的話,對於女性朋友來說,拿久了其實頗為吃力,特別是需花長時間吹整頭髮的長髮女性,這項產品於是顛覆傳統設計,將馬達置於握把處,重新平衡吹風機的整體重量與外觀。

dyson5

吹乾與塑型同時進行

除了吹乾頭髮之外,愛美的女性們最在意的是頭髮乾了以後的造型問題,這款產品的順髮吹嘴可以磁性銜接吹風機本體,產生柔和的寬闊氣流,亦可透過風力集中來塑型部分的頭髮。

dyson8

捲髮朋友可使用熱風罩這項配件,可以將氣流平均分散在捲髮之上,減少毛躁之餘也可以一邊造型哦 !

dyson6

清潔與使用方便

這款產品透過 4 個按鈕來控制,電纜線長 1.8 M,有 3 段精密速度控制,包括快速吹乾、一般吹乾與塑型。同時具備 4 段溫度設定,可依據使用者對吹乾速度的與溫度的需求來調整為常冷、輕柔吹乾、常規吹乾、快速吹乾。清潔時也只需要轉動鬆開來清潔過濾器即可。

dyson9

售價與上市時間

大家關心的應該還有售價以及何時上市的資訊,這項產品售價 HK$3,380。而台灣的具體建議售價尚未公佈,官方表示預計在今年暑假期間發售。

https://youtu.be/ija5kX-SE_A?list=PLGDt1rpYvtblh9tTuf8WZjlm57ceZiR1z

科技非男性專利!Girl@Tech 女科技 FB 專頁登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