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迪士尼經典人物激戰的大富翁遊戲 !《迪士尼魔法骰子》夢幻登場 !

magical1

magical1

《 迪士尼魔法骰子 》是一款以迪士尼場景與人物為主題的大富翁遊戲,由於這款遊戲是迪士尼和 Netmarble 所合作推出,因此也充滿了 《 旅遊大亨 》 的遊戲元素。玩家將在迪士尼魔法世界中,玩家將透過手中飛舞的魔法骰子收集迪士尼夢幻明星的角色卡牌來進行遊戲,除了擁有他們以外,你也可以在網路上與萌值破表的其他迪士尼玩家來場夢幻的大富翁對決哦 !

magical2

▲在本作中,你將手擲骰子和其他迪士尼玩家進行攻防戰,每一種骰子和卡牌都有不同的特性,可以選擇最提升你卡牌數值的骰子來使用。

magical3

▲這是一款眾樂樂的遊戲,玩家將與好友們開心對戰,或和全世界迪士尼粉絲比賽,來贏得豐厚獎賞。除此之外也結合社群功能,透過臉書好友邀請或是藍芽連線功能,進行 2 V 2 對戰。支援 2 – 4 人的多人即時對戰。

magical4

magical7

▲在迪士尼場景中,除了收集你喜愛的迪士尼人物外,也富含策略遊戲的元素,藉由迪士尼卡牌的強化與合成系統,讓你在對戰中變得戰鬥力更強更迷人 !

magical5

▲你將化作經典人物米奇、長髮公主、虎克船長、蒂蒂、黑魔女、白雪公主、彼得潘、灰姑娘、胡迪、巴斯光年 … 等,在迪士尼魔法世界中盡情賣萌與冒險 !

magical6

▲迪士尼的經典地標也是本作的賣點,在你的地盤裡,可擁有迪士尼的經典地標,包括灰姑娘城堡、彼得潘的海盜船、黛西的花園等。

magical8

magical9

▲除了佔地和收購別人的土地,讓對方破產之外,也有策略性的玩法,完成「 三區獨佔 」 和 「 魔法地區獨佔 」就可以快速擊敗對手並獲得比平常更多倍的獎勵 !

magical12

magical10

▲骰子的點數大小可以透過按壓時間長短來技巧性控制,骰子只要丟到兩個相同數字,就能夠再擲一次骰子哦 !

magical11

▲過程中也有趣味性十足的迷你遊戲來增添遊戲的變化 !

小編速評 : 和超夢幻的迪士尼人物一起玩大富翁,都不想回到現實世界啦 !

  • 應用名稱:迪士尼魔法骰子
  • 應用類別:通訊軟體
  • 下載位置: iOSAndroi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