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搞必備 ! 輕而易舉偷盜友人自拍照的 《Steal Photo》限免 !

steal1

steal1

《Steal Photo》是一款能夠偷盜朋友自拍照的限免相機軟體,使用者可以假意請朋友幫忙拍照,其實在按下快門的瞬間是透過前置鏡頭與後置鏡頭同時拍攝,你的朋友會以為幫你拍了照片,其實在此同時,對方不知情下的呆萌表情也被一瞬間給捕捉啦 !

steal2

▲請朋友進行拍攝,並按下螢幕中下方的快門鍵。

steal3

▲拍攝完後,一開始會在螢幕上顯示出自己的照片,如此一來朋友就不會發現你盜拍他的照片,但只要查看相簿就會發現,在朋友幫你拍完照後,新增了兩張照片,一張是朋友的自拍照,一張就是他幫你拍的照片哦 !

小編速評 : 想要惡搞朋友一下就來玩玩看 !

  • 應用名稱:Steal Photo
  • 應用類別:攝影軟體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