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價 2.99 美元首度限免!《Robbery Bob 2》帶你重返神偷生活!

Robbery Bob 2 1

  由 Chillingo 推出的《Robbery Bob 2: Double Trouble》自去年 6 月以來首度限免囉!在這次的遊戲裡,我們的小偷之王 Bob 又重返職場啦!玩家要在遊戲中逃過警衛的法眼、溜過巡邏人員,並且躲避各式各樣的陷阱,看你最後可以竊取到多少財物!

Robbery Bob 2 1

  在二代中,我們的小偷 Bob 為自己惹上了些麻煩,你得要幫助他計畫流氓女兒的婚禮,並阻止 Thievious 博士的邪惡計畫,同時還要找出外星人是否存在?

  遊戲將有 60 個新關卡,同樣地在關卡中,你可以跟巡邏警衛玩躲貓貓,看是要躡手躡腳地溜過他們,或是躲在牆壁後隱藏氣息。在必要時,你可能還得透過製造聲響來調虎離山,但當被發現時,你最好確保你的逃生之路,並且拔腿狂奔,不要猶豫!

  當然這次 Bob 也有一些如遙控車、遙控炸藥以及數種新道具可以幫助他度過難關。想體驗有趣又滑稽的竊賊生活嗎?現在就來《Robbery Bob 2: Double Trouble》闖空門吧!

  • 應用名稱:Robbery Bob 2: Double Trouble
  • 應用類別:動作遊戲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