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7 最新洩漏情報!Home 鍵將迎來重大改變!

iphone 7 design concept

  iPhone 歷代以來就伴隨著那顆圓圓的「Home 鍵」,不過在去年 10 月,曾有傳言指出下一代 iPhone 將會淘汰 Home 鍵鈕的設計,將所有其包含的功能以 3D Touch 取代。而現在,來自供應鏈內部的最新消息指出,iPhone 7 已經完成第三輪測試工作,除了具備防水防塵功能之外,Home 鍵將由原來的按壓式轉變為直接感應式。

iphone 7 design concept

  也就是蘋果會在 iPhone 內增加類似馬達的零件,當用戶觸摸 Home 鍵時會有振動感,手感與按壓非常接近,藉此取代傳統的物理 Home 鍵。

Apple-Liquidmetal-Patent

  而防水防塵功能其實並不令人意外,因為在 iPhone 6s / 6s Plus 中,雖然官方沒有提及,但是在網友的防水測試下皆保持著良好的防水性質,因此下一代的 iPhone 會維持著這項功能也很正常。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