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Maps 最新更新!讓你導航更快速 分享更方便!

google maps icon

  iOS 版的《Google Maps》今日迎來了最新的更新,在這次更新中,除了修正錯誤之外,還在通知中心的擴充功能裡加入了一個全新的功能。另外對於導航以及路線部分也有新的功能加入,讓你使用起來更方便。

google-maps-icon

「今日交通時間擴充功能」

  只要更新至 4.18.0 版本之後,用戶就可以在通知中心的擴充功能裡找到名為「交通時間」的擴充功能,這項功能會依照用戶現在的位置,來選擇前往住家或公司的最快路線(必須先儲存住家 / 公司地址),而只要點擊住家或公司,就可以快速進入《Google Maps》的導航選項中,另外挑選最佳路線或是直接導航。

Google Maps (1)

  在導航部分,往後用戶將可以透過點擊畫面右上方的「更多」圖示來選擇分享路線,而在導航設定中,則可以切換白天或夜間模式,以及距離單位的轉換。

  • 應用名稱:Google Maps
  • 應用類別:導航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