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iPad/Mac 銷量全線下跌!Apple 股價暴跌 8%!

apple iphone

Apple 第二季財報終於來了!本季營收為 506 億美元按年跌 13%,淨利 105 億美元按年跌 23%,是 2003 年以來首度出現營收下跌的情況!由於業積不符市場預期,收市後股價暴跌超過 8%。美國的營收按年跌 10%,而被視為增長重要支柱的大中華區,按年大幅下跌 26%。

數據顯示,第2季 Apple 售出 5,119.3 萬台 iPhone,較去年同期下跌 16%。而 iPad 銷量仍舊持續下滑 19%,至於 Mac 則較同期下滑 12%。不過,其他產品(包括 Apple TV、Apple Watch 等)增按年增長 30%。而 Apple 服務類的項目增按年增長 20%。

Apple 預期在第 3 季(4 月至 6 月)營收為 410 億至 430 億之間,毛利介 37.5% 至 38% 之間。

apple-iphone
applestocks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