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 4 間 Apple Store 太少了?蘋果官方證據顯示將會開 6 間?!

Apple Store employee

Apple Store 入駐香港沙田新城市?昨日本站曾報導沙田新城市維修(疑似新 Apple Store 開設地點)的最新情況。而現在 Apple 自己已經「露餡」了,近日 Apple 增加了香港區招聘人數,以應付店面人數不足的問題。

Apple-Store-employee

在香港區的 Apple 官網更增設了兩個新工作地點,加上以往四間 Apple Store,目前工作地點總共包括:新界九龍、廣東道、銅鑼灣、中環、又一城。而新界、九龍 ( 不包括廣東道和又一城 ) 現時並沒有 Apple Store,但卻不斷招聘似乎已經暗示了什麼!

apple

▲Apple 官網的招聘介面

此前曾有消息傳出第 5 間和第 6 間 Apple Store 將會開設在沙田區和九龍灣,而目前 Apple 官方更提供了有力的證據,徹底將自己的秘密曝光了。至於新 Apple Store 到底什麼時候開幕或準確位置安排在哪裡,就有待官方確認了,不過至少我們知道,現在招聘的人數增加了職位增加了,想進入 Apple 工作的還等什麼?快快點此進入 Apple 招聘網址!

感謝 Marco 提供消息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