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八達通 O! ePay 後又有對手!JETCO 銀通都推出 P2P 轉帳!

jetco pay

繼八達通早前個「O! ePay 好易畀」之後,現在又多一個競爭對手加入戰爭,它就是香港和澳門最大的銀行櫃員機網絡系統「銀通 JETCO」,JETCO 今日起推出「JETCO Pay」電子支付服務,宣稱是流動電話的付款新體驗,因為它同樣是 P2P 支付服務,只需一個流動電話號碼,就可以直接從銀行賬戶扣數轉賬,安全可靠。無論收款人身處何地,都可以即時收到你的轉賬通知,並且透過 JETCO Pay P2P 收款。

jetco pay

登記 JETCO Pay 需要將你的銀行賬戶綁定流動電話號碼,以後即用 JETCO Pay 進行 P2P 轉帳,只需一個流動電話號碼和輸入金額,絕對輕鬆簡易。

支援各大銀行

bank

▲JETCO Pay P2P 運行於銀通現有的跨銀行網絡上,符合高度的安全標準,並提供城中覆蓋最全面的跨銀行轉賬功能。

連接銀行戶口

unspecified

JETCO Pay P2P 最大的特色是直接連接客戶的銀行戶口,因此無需增值。

安全性

JETCO Pay P2P 擁有銀行級的安全措施,端對端加密、動態密碼鍵盤和裝置核實的功能,為用戶提供多重的保障。

  • 應用名稱:JETCO Pay P2P Collect
  • 應用類別:財經
  • 應用下載:App StoreGoogle Pay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