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Watch 2 將有驚喜!沒有 iPhone 也可獨立用?

applewatch tumbles 4 up print e1446678467293

蘋果自 Tim Cook 上任後,首次推出的全新產品 Apple Watch 可以說是外界最期待的產品,不過因為初代產品上有多個不足之處,導致裝置有不少負面評價,到底下一代 Apple Watch 將會如何改進呢?現在《華爾街日報》就表示,第二代Apple Watch將會加入流動數據連接功能。

applewatch-tumbles-4-up-print-e1446678467293

《華爾街日報》表示,蘋果的 Apple Watch 2 將會加入流動數據連接功能,解決目前過度依賴iPhone的問題,讓裝置即使沒有 iPhone 的情況下,仍然可以獨立運作,亦代表電話功能及 GPS 定位都可以不再需要 iPhone 就可以完成。

Apple Watch phone call

這消息亦配合早前的傳聞,就是蘋果正計劃要求開發者設計軟件時,必需要以獨立運作為主,才能讓軟件上架,將會在 2016 年的 6 月 1 日正式推出,相信可以更有助 Apple Watch 推向市場。

apple-cut-apple-watch-to-hold-next-gen_00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