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學】 把你的 Spotify 歌單轉移到 Apple Music!

cover 1

cover

先前我們曾介紹過利用電腦( Win/Mac )轉移 Spotify 歌單到 Apple Music 的方法,而日前上架的 iOS App 《 SongShift 》則讓使用者利用 App 就可以無痛轉移!

iTunes 下載連結

此款軟體使用前,必須確認你是 Apple Music 的訂閱者,以及也擁有 Spotify 帳號。同時此 App 無法支援 iPhone 5s 以下機型,系統也必須升級到 iOS 9.3 。

song01

準備就緒後,直接登入二者帳號,就可以輕鬆地完成雙方的歌單轉移。當然,有些歌曲若是 SPotify 有,但是 Apple Music 沒有,那麼也無能為力。(也有一些歌二者都沒有,先前我們有專文介紹)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3CuX861qbqM]

如果你是音樂迷,那麼這款 App 將是你從 Spotify 跳槽到 Apple Music 的好工具。

iTunes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