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援三人合作 3D 戰鬥!《 ONE PIECE サウザンドストーム 》正式上架!

One Piece TS 1

  Bandai Namco 日前推出了一款 One Piece 最新手遊《 ONE PIECE サウザンドストーム 》,但可別以為這是什麼賣弄名氣的手機遊戲。因為這次,你將可以扮演各個你所熟悉的角色,與夥伴們在 3D 的戰鬥場景裡,挑戰海軍、施放絕招,甚至是對上恐怖的海軍上將!

本作目前僅在日本推出,若玩家沒有日本帳戶可參考本站教學來申請。

One Piece TS 1

  《 ONE PIECE サウザンドストーム 》雖說是 3D 戰鬥遊戲,不過遊戲還是以簡單的操作為主。在遊戲中,玩家選擇好欲派上場的角色之後,在戰鬥時就僅需要透過點擊來完成移動以及指定攻擊目標的動作。當然,每位角色除了有不同的戰鬥性質(前鋒、狙擊、支援等)之外,還有特殊的技能可以使用。

  不過最讓人興奮的還是在遊戲中,玩家將可以與其他玩家進行最多三人連線的合作戰鬥,此時你將不再是辜身奮戰,而是會即時地與其他玩家一起進入戰場。若是玩家想自己一個人遊玩也行,但此時你的角色養成就會格外重要,最好是盡你所能培養角色,讓他們能夠擁有更強的戰鬥能力甚至是獲得新的必殺技。

  另外遊戲的故事已經來到新世界篇,因此各種你在漫畫中看到的活躍角色也將一一登場,必殺技自然也是非常新穎。除了粉絲熟悉的草帽一夥之外,托拉法爾加‧羅、多佛朗明哥、薩波等人也將會在遊戲內登場,現在就加入 One Piece 的世界之中,一起大鬧一場吧!

本作目前僅在日本推出,若玩家沒有日本帳戶可參考本站教學來申請。

  • 應用名稱:ONE PIECE サウザンドストーム
  • 應用類別:角色扮演遊戲
  • 下載連結:App Store | Google Pla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