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越 TITAN X!AMD 最新顯示卡新「卡皇」規格來了!

AMD Radeon Pro Duo Graphics Card Features 1

在電腦遊戲中,最能影響遊戲表現的硬件,就是圖像處理器,即是統稱的顯示卡,過去一年時間中,最強顯示卡稱號都是屬於 Nvidia 的 Titan X,不過現在可能需要交出「最強」稱號了,AMD 旗下最強產品Radeon Pro Duo的規格顯示,它才是目前最強的顯示卡。

AMD Radeon Pro Duo Graphics Card Features 1

網上流出聲稱是 AMD 官方文件顯示了Radeon Pro Duo的規格,表示新產品使用 28 nm 製程,8192 CUDA、128 bit 單元、頻率高達 1000MHz、浮點性能16.38TFlops,512組紋理單元,兩組4096-bit 4GB HBM視訊記憶體,TDP 為 350W。

AMD-Radeon-Pro-Duo-Graphics-Card_Specifications-1-635x357

AMD 文件表示,Radeon Pro Duo的綜合性能是TITAN X的1.5倍,是上一代雙核心顯示卡 R9 295X2 的1.3倍,價格是1499美元,是遊戲或繪圖用途上的最強選擇。

AMD-Radeon-Pro-Duo-Graphics-Card_Introduction-1-635x357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