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這個小方法就能一眼看穿你的 iPhone 是否受潮了 !

apple3

apple3

有許多朋友會購買二手的 iPhone 來使用,不過如果在不知情的狀況下,買到泡水機的話真是非常得不償失啊 ! 不過藉由檢視蘋果設備內的液體浸入指示器( LCI ),就能夠檢視 iPhone 是否有受潮過,為自己的權益多增添一份保障 !

只要如下圖來檢查你的設備,準備取卡針或放大鏡並且在光線充足的地方檢視 LCI 是否變成紅色( 正常狀態為白色或銀色 ),就可一眼看穿機器是否受潮過。

apple1

▲以上的機型,其 LCI 都在 SIM 卡槽內,請關機後,準備取卡針將 SIM 卡盤取出和放大鏡來檢視。

apple2

▲以上的機型,其 LCI 在充電孔或是耳機孔內,請準備放大鏡來檢視。

  • 備註 : iPod nano(第 7 代)和 iPod touch(第 5 代)沒有可見的液體浸入指示器。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