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十年》上架 iTunes 登排行榜第一位!iOS 用家唔洗再靠 Google!

IMG 8018

《十年》日前正式登陸 Google Play 反應熱烈成為香港的城中熱話,Google Play Movie 應用程式更一度攀上 App Store 免費排行榜。十年制作公司認為反應熱烈乘勝追擊在昨日亦將十年電影上架 iTunes Store,iOS 用家不需要先在 Google Play 購買再透過 Google Play Movie 觀看,方便度大增令電影十年在一日內已經榮登 iTunes 電影排行榜第一位!不過值得留意的是十年在 Google Play 和 iTunes 的售價不同。

IMG_8018

榮獲香港金像獎最佳電影《十年》描述了香港十年後的日子!因內容涉及香港人權、民主、言論自由受威脅的現況,加上涉及包含香港獨立、自決等敏感政治話題,被指是香港社會的「預言書」。而中國而全面封殺十年在中國地區播放,即使是金馬獎以及香港金像獎亦全面封殺,但越封殺大家想看的意欲亦越來越大!十年昨日已經正式在 iTunes Store 上架,售價為 HK$38,而 Google Play 的售價為 HK$28,兩者同樣屬於租借版!

ten years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