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制作 VR 遊戲電腦?Nvidia 公佈性價比規格!

gear vr kv

近來遊戲業界中,最多人討論的話題,當然就是使用 VR 裝置進行遊戲吧,兩款VR產品Oculus Rift和HTC Vive已經正式推出,廣受用戶歡迎,造成供不應求的狀況,但 VR 裝置對電腦的硬件要求相當高,因此電腦要怎樣才能符合要求是用戶最想要知道的,現在 Nvidia 就公佈,表示這規格才能推動 VR 裝置。

NVIDIA-logo

Nvidia 跟著名的DIY頻道Geforce Garage 合作,推出了 DIY VR 電腦主機名單,要使用 VR 裝置,需要使用 Intel Core i5-4590 CPU、8GB RAM 、GTX 970 顯示卡,HDMI 1.3、兩個 USB 3.0 I/O及 Windows 7 以上系統。

0iXR-fxriqqv6204016

以目前的售價來說,要組裝這台電腦所需要的費用,約為 820 美元,並不包括 VR,這個價錢對各位來說能否負擔呢?筆者感覺 PS4 及 PS VR 要便宜得多了….。

ld_t-fxriqqv6204031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