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趣惡搞小遊! 以登上白蘿蔔之巔為人生目標的傳奇女子高校生!

gennishigamitsuku1

gennishigamitsuku1

《大根にしがみつく女子高生》是一款以協助女子高校生登上白蘿蔔頂的惡搞爬行遊戲,兇惡的大根 ( 白蘿蔔 ),絕不輕易讓女孩攻頂成功,全有賴玩家的眼明手快來幫助她避開各種突發狀況,才能順利的攀上人生的高峰 – 大根之巔 !

▲遊戲的規則很簡單,玩家要輕觸螢幕讓女高校生往上爬行,但是在過程中會有許多驚險的狀況,例如要掌握爬行的節奏感並且巧妙的避開會突然伸出來阻擋女孩攻頂的凶惡蘿蔔鬚還有在後面追趕的超大黑金剛 ! 當蘿蔔鬚縮回去時,千萬要抓緊時機快速往上爬哦 !

▲如果不幸被凶惡蘿蔔鬚的觸角襲擊,也只有苦命的倒栽蔥,再來過了! 但當然終極目標還是要在每一關的大根之巔上享受攻頂成功的榮耀 !

▲隨著關卡的難度遞增,闖關也將越來越驚險,每一關的大根也會越來越兇暴! 只有反應力夠快的玩家才能安然征服所有的大根之巔 ! 小編覺得這款遊戲非常有挑戰性,很容易激起人再戰的鬥志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U_drHYdaCYk

小編速評 : 壓力大時玩玩這種題材特殊的遊戲實在超級紓壓 ! 推薦給需要放鬆一下以及鬥志高昂的朋友 !

  • 應用名稱:大根にしがみつく女子高生
  • 應用類別:攝影軟體
  • 下載位置: iOSAndroi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