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讚!《Street Fighter II》角色爆趣手機座!

l taro 160418kokoore01

l_taro_160418kokoore01-600x726

日本 CAPCOM 公司於 1987 年推出的大型電玩機台格鬥遊戲《Street Fighter II》,其後推出後續版本,是一個流行的格鬥遊戲系列,也有日本動畫及歐美電影。而今時今日,或許 Street Fighter II 還能融入你的生活,奇譚クラブは(奇譚俱樂部)在這個月下旬推出 5 款爆趣的配件,其中四款屬於手機座,一款屬於杯墊!

img_64211

▲Ryu Hoshi:“我的目標是成為真正強者而戰的男人!”

img_6464

▲總共有 5 種人物公仔,每款 400 円(~28 港幣)

人物、配件介紹

img_6445

▲Dhalsim:“說到瑜珈誰比我厲害?我能撐住這部手機很久!”

img_64311

▲春麗

img_6457

▲KEN:“不夠力,快來救我!”

img_6453

▲Guile:“還要壓多久?!鼻血都出來了!”

有興趣的讀者可點此留意奇譚俱樂部公佈最新動向!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