差距只有 HK$20/NT$260!新 Macbook Air 2016 13 吋秒殺 11 吋!

macbook air 2015

Apple 近日為新 MacBook MacBook Air 13 作出更新,新 MacBook 主要增加了新玫瑰金機身顏色和更換了新一代的處理器,不過消費者的目光似乎落在了 MacBook Air 13 吋的升級。這次的 MacBook Air 13 雖則沒有「驚天地泣鬼神」的配置升級,但卻突出了性價比的優勢!

macbook-air-2015

這次 MacBook Air 13 並沒有升級處理器或提升 SSD 速度,只是將記憶體提升到 8GB RAM 作為標配版本,讓人驚喜的是將標配 4GB RAM 提升至 8GB RAM 但售價仍維持不變,此前 4GB RAM 升級 8GB 需繳付 HK$780/NT$3,260 的費用。有趣的是 Apple 並未為 MacBook Air 11 記憶體更新記憶體配置,或許是想更強烈地突顯出 MacBook Air 13 的超強性價比!

IMG_7951

▲MacBook Air 11/MacBook Air 13 價錢比較

但你知道現時的 MacBook Air 11 與 MacBook Air 價格僅有 HK$20/NT$260 的差距嗎?為了讓消費者更清楚瞭解兩者在價格上的分別,本站特意為大家製作了一個價格圖!

price

結果顯然而見,港版 MacBook Air 11 吋 8GB RAM 版本僅比 MacBook Air 13 吋 8GB RAM 便宜 HK$20,而台版 MacBook Air 11 吋 8GB RAM 版本更比 MacBook Air 13 吋 8GB RAM 貴了 NT$260。

小編總結:若消費者需要 8GB RAM 版的 MacBook Air 現時購買是最佳時間,除了以上所述 MacBook Air 11 吋升級 8GB RAM 與 MacBook Air 13 價格相差不大之外,還等於你可以將 11 吋「免費升級」為 13 吋。

MacBook Air 香港地區購買點此
MacBook Air 台灣地區購買點此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