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 12 吋 MacBook (2016) 跑分曝光!跑分結果竟鬧雙胞!

MacBook 3

MacBook-3

最新一代 MacBook 系列推出了,其中 12 吋 MacBook 跟隨 iPhone 6s 擁有全新玫瑰金外殼,更新處理器,有這些加成之下可以快多少!?就可能在你剛剛預訂的時候,12 吋 MacBook (2016) 已經出現數個跑分,結果雖然令人滿意,但是在硬碟跑分竟然出現截然不同的結果。

12 吋 MacBook (2016) 使用全新一代 Intel Skylake Core M 處理器整合 Intel HD 515 圖像晶片,效能理應有所提升,於是 Mashable 網站的 Christina Warren 就在 Twitter 發表了新一代 MacBook 的 64bit Geekbench 3 的跑分,發現單核和多核的分數高達 2894 和 5845 分,但是圖片之中沒有提到上一代的跑分。

12-in-macbook-2016-benchmark_01

因此要對比上一代的性能, Primate Lab 的創辦人 John Poole 也分享了 12 吋 MacBook (2016) 的 32bit Geekbench 3 的跑分,並與上一代的跑分進行比較,可發現 12 吋 MacBook (2016) 的單核和多核跑分高達 2670 和 5272 分,比上一代的 2303 分和 4621 分為高。

12-in-macbook-2016-benchmark_02

天淵之別!讀取速度竟完全不同!

除了處理器之外,有人也利用 BlackMagic 的 disk speed test 測試 12 吋 MacBook (2016) 的硬碟處理速度,但是測出的結果,竟然完全不一樣,the Verge 網站測試之後發現讀取速度只有 525MB/s 而寫入速度竟然有 851.8MB/s。

12-in-macbook-2016-benchmark_03

但是 Mashable 網站 Christina Warren 卻得出不一樣的結果,寫入的結果雖然有 852.3MB/s,與 the Verge 網站的結果差不多,但是讀取速度竟然高達 930MB/s。究竟發生什麼事,為何會有不一樣的結果?

12-in-macbook-2016-benchmark_05

看到這個結果大家會不會換上新一代 12 吋 MacBook (2016)?

詳細官方資料:香港 | 台灣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