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達通「O! ePay 好易畀」付款服務!10 大重點你要知!

IMG 7935

IMG_7935

八達通公司今日宣佈推出首個網絡形式的流動支付服務「O! ePay 好易畀」,輕鬆進行個人對個人(P2P)支付服務及連結八達通卡進行即時轉帳。由即日起用戶可透過 Google Play 或 App Store 下載「O! ePay 好易畀」,完成註冊後即可使用八達通「O! ePay 好易畀」服務!

IMG_0565

進行 P2P 支付

IMG_0576

▲畀錢功能,填寫收款人和主題(畀錢的目的)

IMG_0578

▲收錢功能,可選擇人數和收錢的項目「一人收費、多人(不同金額)收費、多人平均收費、多人相同金額收費」

IMG_0572

▲注意事項:在收錢或畀錢錢需要建立朋友關係,用戶在「O! ePay 好易畀」APP 傳送好友驗證後等待好友確認,24 小時後可使用 P2P 支付服務!

Android/iOS 即時向八達通轉帳

IMG_0571

▲透過備有 NFC 功能的 Android 手機可以直接使用八達通轉帳功能。至於 iOS 系統方面八達通公司表示將會在 2016 內推出備有藍牙功能的八達通流動讀寫器,讀寫器的藍牙與 iPhone 連接後即可使用八達通轉帳功能!

P1050102

▲iPhone 專用的藍牙讀取器,將於 2016 年內推出!與八達通相同尺寸

服務特色和優點

P1050061

  • 「O! ePay 好易畀」賬戶持有人可向其他「O! ePay 好易畀」賬戶支付或收取款項,免除現金的麻煩!
  • 可連結八達通卡進行即時轉帳。八達通冇錢?唔洗尷尬!
  • 如果家裡有小朋友或工人,可以給予小朋友的八達通增值,當家裡的工人需要外出買什麼也可以直接為她的八達通增值!

申請條件

P1050088

首先你要滿足三大要求其中之一!另外申請人必須年滿 18 歲!

  • 持有「個人版八達通」
  • 八達通擁有自動增值功能
  • 渣打銀行存款戶口的客戶

申請過程

IMG_0536

  1. 「個人八達通」或自動增值八達通可通過 APP 遞交申請,而渣打銀行存款戶口的客戶可通過渣打網上理財申請!
  2. 遞交香港身份證和住址證明以及其他個人資料包括電郵、電話
  3. 等待三個工作
  4. 收取電郵確認書
  5. 點擊電郵確認即可開通 O! ePay 服務!

10 大 Q&A:

Q:是否支援所有八達通卡?
A:不是,用家使用「O! ePay 好易畀」前需確認擁有的是第二代八達通卡!

Q:怎麼知道自己所持有的是否第二代八達通卡?如果不是應該如何更換
A:用家可點此輸入八達通號碼查詢!用戶可點此查詢換卡步驟!

Q:「O! ePay 好易畀」是否支援 Android/iOS?
A:支援,Android 要求 Android 4.0 版本或以上。iOS 要求 iOS 7 或以上!

Q:如何利用「O! ePay 好易畀」轉帳給朋友?
A:只要知道對方的手提號碼即可使用!前提需要加對方為朋友

Q:可否進行網上(水費、電費)繳費?
A:不可以

Q:需要手續費(月費)或其他申請費用嗎?
A:不需要,O! ePay 完全免費!

Q:個人資料會被盜嗎?
A:由於是 P2P 點對點付款因為不需要經過第三方伺服器!

Q:最高付款額度是多少?
A:最高儲值金額為港幣 3000 元,而其交易金額亦有上限,兩日內累計轉出金額不可多於港幣 3000 元!

Q:可以綁定多張八達通?擁有多個 O! ePay 戶口?
A:綁定八達通一個戶口最多可以綁定 10 張!而O! ePay 戶口一人只可以申請一個!

Q:如何幫「O! ePay 好易畀」APP 增值?
A:可以將八達通的金額轉移到「O! ePay 好易畀」,或經渣打銀行進行轉帳服務!

P1050044

影片介紹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