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達通「O! ePay 好易畀」兩大手機平台正式上架!轉帳話咁易!

icon512x512 5 1

正所謂「有心唔怕遲」,雖然市面上的電子錢包已經林林總總,但作為香港主流電子收費系統的「八達通卡」也不得不在在潮流驅使之下急起直追。今天八達通公司正式宣佈推出「O! ePay 好易畀」P2P 轉帳服務!而目前已經同時上架 iOS 和 Android 平台,用家現時可以前往 App Store 和 Google Play 下載!icon512x512 (5)

「O! ePay 好易畀」兩大功能

IMG_7891

IMG_7890-1

  • 朋友之間使用 O! ePay 好易畀快速收錢畀錢
  • 隨時隨地增加自己的八達通

申請須知

IMG_7892用戶持有的八達通需要符合三大要求的其中一個!

  • 八達通開通自動增值功能
  • 持有的八達通屬於「個人八達通」
  • 有渣打網上理財戶口

申請所需文件

IMG_7893

除了要符合八達通三大要求之外,用戶申請更需要提交一些個人資料供八達通公司確認!

  • 個人資料(例如出生日期、性別等等)
  • 香港身份證
  • 居住地址(三個月內)
  • 填寫電郵,等待八達通公司三個工作日處理

完成上述要求就可以開通「O! ePay 好易畀」服務!首先先下載「O! ePay 好易畀」應用程式吧!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