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推出全新一代 12 吋 MacBook!新規格新顏色!

MacBook 2

早前為各位報導過,蘋果將會推出最新一代 MacBook 及 MacBook Air ,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顯示蘋果正式推出了最新的 12 吋 MacBook 產品,使用了全新一代處理器,及推出新版本顏色。

MacBook 2

蘋果在最新一代 MacBook 產品中,使用了全新一代 Intel Skylake Core M 處理器,電池續航能力為 10 小時,同時更換了新的整合式顯示卡,就是 Intel HD 515,比過去的 Intel HD 5300 效能高出 25% 效能,處理器分別有 m3 m5 m7。

MacBook-3

同時,蘋果更推出了新版本的 MacBook 顏色,就是 iPhone 6s 的 玫瑰金,售價更新中。

MacBook-1

詳細官方資料:香港 | 台灣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