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 推首部智能音樂像素藍牙喇叭 PixelBoom!讓智能喇叭激發創意音樂!

P1030252

香港電子品牌 Ye!! 日前推出首部藍牙智能喇叭 PixelBoom。作為 Ye!! 推出的首部智能藍芽喇叭,PixelBoom 推動用戶以手機應用程式與 8×8 的 LED 屏幕互動,利用各式智能裝置開拓無限的可能性,以像素將音樂與生活結合。用戶開啟 PixelBoom 即可輕鬆使用藍牙連接任何智能裝置,而且支援各式各樣的音樂串流平台!

IMG_7873

▲PixelBoom 外盒連主機正面

IMG_7874

▲PixelBoom 外盒連主機背面

8×8 LED 自訂圖示

P1030355

PixelBoom 內建數十種常見的圖示(如 Facebook、Skype、WhatsApp、WeChat 等)一經連接即可使用。用戶亦可創作 8×8 定格、兩格或四格動畫圖示,讓用戶利用 PixelBoom 作自家用標誌。除此之外,Ye!! Pixel 專用手機應用程式內置多款經典遊戲,如貪吃蛇、笨鳥先飛和攪笑變聲器等,用戶可隨時隨地用喇叭玩樂一番。

特別物料

P1030252

PixelBoom 採用 Ye!! 特有的防污防灰塵橡膠物料製成,水平儀按用戶擺放的方式顯示日期、時鐘、均衡器、電量、電筒等功能。PixelBoom 附有硃紅、黑、白三色可供選擇,喇叭造型符合家居各式擺設,令用戶可享受更多姿多彩的生活樂趣。

特色

  •  輕鬆配對專用 Ye!! Pixel App
  •  8x8LED像素屏幕
  •  動態像素技術聯動串流音樂
  •  自行繪製圖示動畫作智能裝置「通知」功能(可用於 Facebook、WeChat、Skype、Whatsapp、來電、未接來電、電郵及簡訊等)
  • 內置多款經典遊戲及變色器
  •  跳字鐘及與智能裝置對鍾同步功能
  •  防污防灰塵橡膠物料製成
  •  支援 iOS7.0/Android 4.3 或以上版本
  •  時尚三色(硃紅、黑、白)

P1030384

  • 產品名稱:Ye!! PixelBoom
  • 產品售價:HKD$ 698
  • 產品代理:Store Labels International Limited
  • 產品聯絡:+852 2643 3328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