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線上免費掃毒工具!高達 56 個防毒工具為你線上掃毒!

virustotal 08

virustotal-08-700x393VirusTotal 是 Google 旗下網上分析服務,可以掃描病毒,蠕蟲,木馬和各種惡意軟體。可以針對可疑文件和網址進行快速檢測,最初由 Hispasec 維護。它與傳統殺毒軟體的不同之處是它通過多種防毒引擎掃描文件,目前有 56 個。很多人認為,不同的掃毒工具針對一個文件有不同的答案,一個掃毒工具認為該文件沒有暗藏病毒並不準確,VirusTotal 就是針對這個問題而開發!google

▲VirusTotal 主頁

使用多種反病毒引擎可以令使用者通過各防毒引擎的偵測結果,判斷上傳的檔案是否為惡意軟體。事實上,沒有任何一款軟體可以提供100%的病毒及惡意軟體檢測率。VirusTotal 允許用戶上傳高達 128MB 的文件,VirusTotal 會即時在網頁掃毒,並不需要你下載掃毒工具,除了掃瞄文件之外 VirusTotal 支援掃描 URL 掃描。

google-google

▲VirusTotal 上傳文件中。

VirusTotal

▲VirusTotal 使用 56 個掃描引擎掃描。

  • 產品名稱:VirusTotal
  • 產品類別:線上掃毒
  • 產品網頁:點此進入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