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玩具箱 3.0!新增動物方城市、星球大戰遊戲!

icon512x512 2 2

icon512x512 (2)

迪士尼日前為旗下 APP《Disney Infinity:Toy Box 3.0》推出更新,同時為表達支持 WWF 世界自然基金會,迪士尼決定會將即日起至 4 月 24 日前全部收益捐入 WWF。Toy Box 3.0 增加了動物方城市(香港譯名:優獸大都會)和 Baloo 遊戲項目,而在此之前在 Toy Box 3.0 已經能玩到星球大戰。不過當然遊戲中也包含內購,用戶要小心別隨便點選。screen640x640 screen640x640 (1) screen640x640 (2) screen640x640 (3) screen640x640 (4)

  • 應用名稱:Disney Infinity: Toy Box 3.0
  • 應用類別:遊戲
  • 應用下載:App StoreGoogle Play

PS:Google Play 上次更新是 2015 年 12 月 16 日,因此沒有加入《動物方城市》遊戲!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