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創傳奇!Super Mario 之王縮短 167 微秒新紀錄!

Super Mario Bros

遊戲大神無處不在,網上直播遊戲已經成為了一個新的熱潮,因此有不少人希望在網上展示自己的遊戲技術,而近日就有 Super Mario 之王Darbian,再次創下了更快打破遊戲時間紀錄,比上個最快紀錄快了167毫秒。

Super Mario Bros

名為Darbian的玩家連續創造了數次不可能的紀錄,之前被創下的4分57秒427Super Mario 最快通關紀錄被自己打破,以最終時間為4分57秒260打破遊戲,雖然只是短短的 167 毫秒,但已經是一個新高峰。

supermariobrosworldrecordheader

Super Mario推出已經有超過 30 年時間,直到目前還是用戶最喜愛的遊戲作品之一,而 Darbian表示,自己仍會不斷追求更快的通關速度,期待著再次刷新紀錄時間。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