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見傳奇!小飛俠 Kobe 最後比賽 60 分劃上完美句號!

photo

「小飛俠」之稱的 Kobe 於 2015 年 11 月曾在 The Players’ Tribune 網站表示,2015-16賽季是他在NBA最後一個賽季,他將在本賽季結束後退役!而今天 4 月 14 日,洛杉磯湖人對上猶他爵士是 Kobe 職業生涯最後一場比賽,在這場比賽當中 Kobe 發揮相當不錯,最後獨得 60 分為 NBA 一生劃上完美的句號!Kobe 50 次投籃其中 22 次入籃,為湖人奪得 60 分,率領湖人在主場 101:96 逆轉擊敗猶他爵士。photo

1996 年的 Kobe 還是一個 17 歲的小伙子,當時他還是一名高中生,而他,17 歲已經進入 NBA 成為洛杉磯湖人的猛將!Kobe 結束今天的比賽後稱:“我不敢相信二十年就這樣過去了。有趣的是,過去二十年,大家在場上一直對我大喊著「你快給我傳球!」 而今天大家卻總是對我說「你千萬別傳球啊!」”可見大家多麼希望 Kobe 今天有一個自己也滿意的分數。kobe-bryant-points-x1

最後 ESPN 記者 Lisa Salters 詢問最後一條問題:“待會回到休息室,最後一次脫下湖人隊服之後,你覺得你有遺留下什麼嗎?” Kobe:“我的心和我的魂,我把它們全留在這兒了。” 這次是小飛人 Kobe 最後一次「飛翔」,不過相信即使他退役後還會留在不少人的心中!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