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7 再爆新消息!或沒有立體聲及更薄設計!

iphone se martin hajek concept design 07

蘋果的 iPhone 6s 及 iPhone 6s Plus 在市場上取得的成績沒有符合市場的預期,因此外界的的注意力,都在蘋果下一代 iPhone 上,而現在的新消息顯示,iPhone 7 及 7 Plus,將會加入全新的智能連接口,但設計上有機會沒有太大改變。

iphone-se-martin-hajek-concept-design_07

早前有人將早前流出聲稱是 iPhone 7 機身設計圖的外觀製作成實物,並表示使用這設計的機會非常之大,圖中可以看到,iPhone 7 使用的雙相機鏡頭設計,並使用了全新的智能連接口,有機會加入磁力連接。

iphone-7-leaked-bastille

消息人士表示,以上的新設計可信度非常高,蘋果的 iPhone 7 雖然會使用新設計,不過會使用立體揚聲器及更薄機身的可能性並不高,各位會不會喜歡這個設計呢?

Screen Shot 2016 03 14 at 08.28.29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