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你成為 Iron Man!首款官方授權的 1 比 1 可穿式裝甲面世!

Iron Man 1

有看過英雄電影復仇者聯盟的,都應該對主角之一 Tony 設計的動力裝甲 Mark VII 有印像,而現在就有一個絕大的好消息,就是由KILLERBODY 出品的 1 比 1 Iron Man 可穿戴裝甲,更是首款得到官方授權的產品。

Iron Man 1

由KILLERBODY 出品的 1 比 1 Iron Man 可穿戴裝甲,可以通過手指上的感應器,遠端使用機關激活全身上下的所有裝備,裝甲的還原度非常之高,在電影中的所有武器及噴射裝置,都可以重新呈現出來,不過目前並沒有可以推動飛行的技術啊!

Iron Man-2

為了可以進一步讓粉絲體驗 Tony 調整裝甲的感覺,胸口、小腿、背部都是可以打開,看到內部的設計,各位會不會想要購買一套呢?目前沒有售價資料。

Iron Man-3

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