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驚了!曾為 FBI 破解的「第三方」成功破解 iPhone 6 !

cellebrite crack dead son iphone 6 with father s fingerprint 00

cellebrite-crack-dead-son-iphone-6-with-father-s-fingerprint_00

iPhone 開後門私隱風暴雖以「第三方」介入告終,FBI 聲稱目前 iPhone 5s 或以後的機款不能被解,但道高一丈,魔高一丈,最近有父親以自己的指紋希望破解養子的 iPhone 6,可以證明「第三方」破解能力之強。

從美國 CNN 網站報道指,意大利建築師 Leonardo Fabbretti 向「第三方」Cellebrite 公司求助,希望解鎖他已故養子 Dama Fabbretti 的 iPhone 6。這 iPhone 6 無法破解的原因有三個:第一,重新開機需要密碼,但養父並不知道;第二,有關手機有死去兒子的指紋,而養父亦提供了自己的指紋,希望可以模擬兒子的指紋解鎖;第三,由於沒有任何密碼,加上有關手機沒有進行過 iCloud 備份,就算養父聯絡過蘋果,蘋果也愛莫能助。

cellebrite-crack-dead-son-iphone-6-with-father-s-fingerprint_01
Leonardo Fabbretti 與他死去的養子 Dama

結果在「第三方」的破解工作之下,死去兒子的 iPhone 6 被部分破解,包括照片、短訊等等內容都已經成功顯示出來,但仍然未能掌握系統的權限,系統文件仍然需要進一步破解,才能夠把所有文件抽取出來。

cellebrite-crack-dead-son-iphone-6-with-father-s-fingerprint_0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